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4-02-05 09:2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主要职责

2.部门预算构成

3.2024度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24预算

1.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收支总表

2.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收入总表

3.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支出总表

4.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9.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基本支出总表

10.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年项目支出总表

11.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政府采购支出表

12.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13.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14.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2024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关于2024年收支总表的说明

2.关于2024年收入总表的说明

3.关于2024年支出总表的说明

4.关于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5.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6.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7.关于202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8.关于2024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9.关于2024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10.关于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11.关于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12.关于2024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13.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根据办〔201921文件规定,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部门主要职责是:

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或参与制定我市老干部工作的意见、规定,并组织实施;督促检查全市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落实,参与离休干部离休费、医药费保障机制以及特困帮扶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工作;指导和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为党委中心工作献智出力;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协助关工委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学习阵地建设,协助做好全市老年大学(学校)指导服务工作,指导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室)、老干部党校工作;指导、督查各地、各部门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完善服务管理办法和服务手段;协助有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力量,协同推进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的精准化水平;承办市委交办其他任务

二、部门预算构成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部门预算包括局本级预算和局属单位预算,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3个,具体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本级

行政单位

2

六安老年大学办公室

参公管理事业单位

3

六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参公管理事业单位

4

六安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干休所)

参公管理事业单位

截至202312月,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及局属单位实有各类人员 47人,其中在职 28人、离休 0 人、退休 19  人。

三、2024度主要工作任务

(一)把握好典型示范与整体推进的关系,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规范性。树立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一盘棋”发展理念,按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设置方案“三个方面16项”具体标准要求,指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党组织设置、落实按期换届制度、选优配强支部班子,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同时以持续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创建为抓手,选树一批省市“六好”示范党支部,开展互评、互学、互鉴活动,在对标先进中查找不足、整改提升,努力形成创建一个、带动一片的良好效应。

(二)把握好精细管理与精心服务的关系,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精准度。突出“三化”(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针对老干部年龄跨度大、个体情况差异大、数据获取难度大等特点,运用信息化手段定期采集、动态更新,为“一人一策”提供精准资料。主动联系社区、医院、第三方涉老机构,推出居家养老社区志愿服务、家庭签约医生上门服务等“一站式”“一对一”服务。稳步推进离休干部入住医养结合定点机构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加强调研、多方收集离休干部空巢、独居、失能、重病等各类特殊情况,建立“银发关怀数据库”,为特殊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

(三)把握好特色培育和亮点宣传的关系,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影响力。建好建强“银辉耀皋城”党建品牌,依托党建共享基地,以“老干部点单、党支部下单、常态化推单”模式,策划开展系列“银辉+”主题活动。依托“银辉家园”功能型党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在传承红色文化、基层社会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关心下一代等方面继续发光发热,贡献“银发”力量。聚焦老干部工作创新做法、特色亮点,推出“老字号”重点报道、动态报道、特色报道,提升六安老干部工作影响力和知名度。

(四)把握好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的关系,全面提升老干部系统自身建设硬实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利用学习园地、掌上阵地、红色基地,因地制宜开展指尖式、情景式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以深学业务为基础,定期组织业务交流、专题培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以服务群众为抓手,下沉乡村、社区等为民服务一线,开展蹲点调研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彰显社会责任担当,着力打造一支“有政治品格、有崇高精神、有为民情怀、有担当作为”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第二部分  2024年部门预算表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预算表由以下14张表格构成,具体表格内容见附件

1.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收支总表(附件表1

2.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收入总表(附件表2

3.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支出总表(附件表3

4.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附件表4

5.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附件表5

6.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附件表6

7.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附件表7

8.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附件表8

9.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基本支出总表(附件表9

10.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年项目支出总表(附件表10

11.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政府采购支出表(附件表11

12.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附件表12

13.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附件表13

14.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附件表14

 

第三部分  2024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关于2024收支总表的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原则,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收支总预算1159.11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支出包括一般公务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住房保障支出。

、关于2024收入总表的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收入预算1159.11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159.11万元。主要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983.11万元,占84.82%2023预算增加231.9万元,增长30.87%增长的主要原因:一2022年市委编办核定6个编制,人员经费增加,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同步增加;二是2023年新建六安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增加基地建设项目经费1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176万元,占15.18%2023预算减少14万元,下降7.37%,下降原因主要是2023年度六安老年大学非税收入征缴未完成,本年度根据实际情况,调减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关于2024支出总表的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支出预算1159.11万元,2023预算增加217.9万元,增长23.15%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2022年市委编办核定增加6个编制,人员经费增加,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同步增加;二是2023年新建六安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增加基地建设项目经费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97.46万元,占42.92%,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项目支出661.65万元,占57.08%,主要用于开展老干部工作任务、老年教育、关工下一代工作、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以及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津补贴等支出

    、关于202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983.11万元。收入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983.11万元;按资金年度:当年财政拨款收入983.11万元。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96.79万元,占91.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54万元,占5.85%;住房保障支出28.77万元,占2.93%

、关于2024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一般公共预算983.11万元2023预算增加231.9万元,增长30.87%,主要原因:2022年市委编办核定增加6个编制,人员经费增加,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同步增加;二是2023年新建六安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增加基地建设项目经费1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96.79万元,91.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54万元,占5.85%;住房保障支出28.77万元,占2.93%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4预算411.14万元,2023预算增加80.65万元,增长24.4%,增长原因主要是2022年市委编办核定增加6个编制,人员经费增加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24预算485.65万元,2023预算增加126.24万元,增长35.12%,增长原因主要是2023年新建六安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增加基地建设项目经费10万元;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津补贴经费128万元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024预算57.54万元,2023预算增加22.51万元,增长34.26%,增长原因主要在职人员基础性绩效工资纳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扣缴基数

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4年预算28.77万元,较2023年预算增加2.49万元,增长9.47%,增长原因主要是在职人员工资上涨,基础性绩效工资纳入住房公积金扣缴基数

、关于202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497.4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45.61万元,公用经费51.85万元。

(一)人员经费445.6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对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二)公用经费51.8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关于202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关于2024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关于2024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年预算共安排项目支出661.65万元,较2023年预算增加112.24万元,增长20.4%,增长原因主要是2024年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津补贴128万元纳入部门预算,其他项目压减15.76万元。主要包括:本年财政拨款安排661.6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485.6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0万元),财政拨款结转结余安排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485.6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安排176万元,单位资金安排0万元。

十、关于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年没有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和单位资金安排的政府采购支出。

十一、关于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4年没有安排政府购买服务支出。

十二、关于2024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4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1.5万元,2023相比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较上年预算持平。该项经费预算根据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因公临时出国(境)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过紧日子要求,严控“三公”经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0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过紧日子要求,严控“三公”经费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各部门公车运行维护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该项经费主要用于保障市直部门购置公务用车等开支。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1.5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该项经费主要用于保障公务人员出席会议、考察调研、执行任务、检查指导等国内公务活动开支。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严格执行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办法规定。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项目及绩效目标情况

1.离休干部订奶款”项目。

1)项目概述。为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每人每天订购一瓶鲜牛奶,全面落实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

2)立项依据。根据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

3)实施主体。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4)起止时间。2023-2025

5)项目内容。为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每人每天订购一瓶鲜牛奶,全面落实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

6)年度预算安排。2024年预算安排17万元。

7)绩效目标。通过项目的实施,为市直离休干部每人每天订购一瓶鲜牛奶,全面落实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

2.“关工委、爱心基金会专项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本项目用于市关工委、市爱心基金会专项工作经费。

2)立项依据。依据《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六办〔202250号)、 《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健全完善党建带关建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全市关工委组织力的通知》(六办〔201932号)

3)实施主体。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4)起止时间。2023-2025

5)项目内容。市关工委、市爱心基金会专项工作经费

6)年度预算安排。2024年年度预算安排43.31万元。

7)绩效目标。通过项目的实施,推动市关工委、市爱心扶贫助学基金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推深做实“五红”教育品牌、“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党建带关建”等重点工作。促进各级关工委基层基础建设规范化,提高关工委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更好服务“五老”同志,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

3.“市直改制破产企业离休干部订阅党报党刊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本项目用于完善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政治学习、阅文读报等制度,确保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到实处。

2)立项依据。根据《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六安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报党刊和老年报刊订阅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六老字201221文件精神。

3)实施主体。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4)起止时间。2023-2025

5)项目内容。确保市直企业离休干部阅文读报等制度遇落到实处。

6)年度预算安排。2024年年度预算安排5.3万元。

7)绩效目标。通过项目实施,开展为老同志订阅党报、党刊及老年报刊等学习资料,确保老干部及时学习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内外大事,与时俱进、思想常新。

4.“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补贴”项目。

1)项目概述。落实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补贴,着力提升“关键少数”发挥作用能力,确保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2)立项依据。根据《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六安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六安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通知》(六老字201845文件精神。

3)实施主体。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4)起止时间。2023-2025

5)项目内容。对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每人每月发放200元工作补贴

6)年度预算安排。2024年年度预算安排59.04万元。

7)绩效目标。通过项目实施,开展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协调,抓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落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和服务管理,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确保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5.“市直特困离退休干部帮扶资金”项目。

1)项目概述。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妥善解决离退休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孀特殊困难问题。

2)立项依据。根据《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六安市财政局印发<六安市市直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社2014716文件精神。

3)实施主体。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4)起止时间。2023-2025

5)项目内容。特困帮扶名额60人,对市直离退休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孀每人补助5000

6)年度预算安排。2024年年度预算安排30万元。

7)绩效目标。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市直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机制,加强市直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资金的管理,确保妥善解决离退休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孀特殊生活困难问题

6.“老干部专项活动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组织市厅级离退休干部赴县区参观考察、离退休干部生病去世慰问、老干部党校培训以及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常工作运转、赛事活动、基地建设维护等。

2)立项依据。根据《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六办202272文件精神。

3)实施主体。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4)起止时间。2023-2025

5)项目内容。本项目包括市直老干部活动经费、市厅级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日常慰问(吊唁)老干部经费、老干部党校和党建共享基地建设维护及赛事活动等。

6)年度预算安排。2024年年度预算安排29万元。

7)绩效目标。通过项目的实施,拓展老干部活动中心功能,着力将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干休所)建设成为集学习、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服务活动场所,更好地满足离退休干部的多样化需求,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老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7.“老教委、老年大学专项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 加强六安老年大学功能化建设,不断拓展老年大学寓教于乐功能,适应老年教育发展的需要,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学习愿望,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良好平台。

2)立项依据。根据《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六办发20104文件精神。

3)实施主体。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4)起止时间。2023-2025

5)项目内容。加强六安老年大学功能化建设,不断拓展老年大学寓教于乐功能,适应老年教育发展的需要,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学习愿望,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良好平台。

6)年度预算安排。2024年年度预算安排350万元。

7)绩效目标。通过项目实施,加强六安老年大学功能化建设,不断拓展老年大学寓教于乐的功能,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学习、娱乐、休闲、健身的需求,着力强化六安老年大学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制度建设,从而更好为老年人服务,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8.“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津补贴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202272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按照“离休人员按规范后同职务在职公务员基础绩效奖标准的90%执行”,20222023年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申请预算外资金,2024年列入部门预算。

2)立项依据。202272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按照“离休人员按规范后同职务在职公务员基础绩效奖标准的90%执行”

3)实施主体。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

4)起止时间。2024-2026

5)项目内容。发放市直企业离休干部生活补贴,全面落实离休干部生活待遇

6)年度预算安排。2024年年度预算安排128万元。

7)绩效目标。通过项目的实施,全面落实离休干部生活待遇

)机关运行经费。

2024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本级1行政单位以及六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六安老年大学办公室、六安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市直干休所)三家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51.85万元,2023增加6.18万元,增长13.53%,增长主要原因是2023年市委编办核定增加6个编制,综合定额支出增加

)政府采购情况。

2024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312月,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固定资产总金额435.42万元,较上年增加6.46万元,其中通用设备6.46万元。

单位车改后保留车辆0 

2024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

(五)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4年,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8个项目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485.6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当年财政拨款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当年安排176万元和单位资金当年安排0万元。

 

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主要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缴入财政专户、实行专项管理的教育收费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了财政拨款收入、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等以外的收入。

四、上年结转结余资金包括财政拨款结转、财政拨款结余、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结转结余和单位资金结转结余的资金。

五、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以后年度按原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等。

附件: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2023年预算报表(14张)

1.2024年收支总表.pdf

2.2024年收入总表.pdf

3.2024年支出总表.pdf

4.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pdf

5.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pdf

6.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pdf

7.202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pdf

8.2024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pdf

9.2024年基本支出总表.pdf

10.2024年项目支出总表.pdf

11.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pdf

12.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pdf

13.2024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pdf

14.离休干部订奶款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pdf

  市直改制破产企业离休干部订阅党报党刊经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pdf

  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补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pdf

  市直特困离退休干部帮扶资金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pdf

  关工委、爱心基金会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pdf

  老干部专项活动经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pdf

  老教委、老年大学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pdf

  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津补贴经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