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以扎实作风务实举措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4-16 08:5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市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把握目标任务,统筹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警示教育、解读培训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市委相关部门要加强会商研究,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重要任务、节点安排,精心组织、统筹部署、抓好落实。要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抓好巡视整改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