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把巡视整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4-13 08:3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省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六安市反馈意见,传达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和巡视整改业务培训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是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要全面认领、全面整改,全力以赴把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抓紧制定高质量整改方案,严格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问题分类要求和整改标准,研究制定具体、明确、可操作的整改方案,逐一明确整改任务、标准、责任、时限。市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负责同志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责任落实。要建立健全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强对县区整改工作的全过程指导督促,上下联动,一揽子推进市、县区巡视整改工作。要树立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鲜明态度,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要以严实作风、严肃纪律保障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市委整改办要统筹抓好整体安排、上下衔接等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严实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紧盯责任落实,不犯糊涂、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全力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