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会见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朝阳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0 08:3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朝阳一行,双方就深化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市委秘书长汪宏军,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曙华,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马江河,安徽精工控股轮值总裁、长江精工钢构总经理张泉谷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精工控股集团二十多年深耕六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六安有着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腹地广阔、产业基础良好的比较优势,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合六同城化等多重叠加的政策机遇, 高端装备制造、大健康等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精工控股集团深化在六安产业布局,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将霍山石斛做出精品、做响品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方朝阳感谢六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发展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介绍了精工控股集团的发展现状及新的规划。他说,六安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精工控股集团始终将六安作为重要的投资发展基地,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助力六安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