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文明委会议强调
扎实推进全域文明创建 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4-08 08:55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文明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2023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六安市全域文明创建实施方案》《2024年六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域文明创建是文明创建的深化、拓展、提升,要坚持以城带乡、以乡促城、城乡同创,把握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抓好文明创建、文明培育、文明实践工作,加快实现“全域文明市”目标。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用好六安丰富红色资源,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以及爱国主义教育,统筹推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有机融合,不断筑牢未成年人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根基,培养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