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27日下午,2023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秘书长汪宏军主持会议并对口头述职单位进行点评。

耿鹏在讲话中肯定了2023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推深做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耿鹏要求,要带头讲政治、思大局,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的政治站位;要带头抓落实、强服务,强化发展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的功能作用;要带头抓基层、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支部工作,建强党员队伍,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的工作质效;要带头严要求、促担当,压实党建职责,促进党务业务融合,健全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拧紧机关党建的责任链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真正走在前、做表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有力推动六安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直工委作工作报告,市委编办等8家单位口头述职,其他单位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评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