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六安市委员会举行成立2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3-25 08:2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24日,民盟六安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暨2023年度盟员大会召开。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关传兵、司敏、孙学龙、聂保国、梁修存、黄昕、袁传省、于军出席会议。

侯宇虹代表民盟安徽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二十年来,民盟六安市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执行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会的工作方针和部署,与中共六安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推动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民盟六安市委会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议政建言质量;彰显民盟界别特色,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坚持“人才强盟”战略,把自身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关传兵代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民盟六安市委会和广大盟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全面融入长三角、深入融入大合肥等发展机遇,聚焦开发区建设、工业强市、主导产业发展等重点举措,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界别特色,选准参政议政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开展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努力谋全局之事、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助力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司敏回顾了民盟市委会二十年来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历程中留下的光辉足迹。会议表彰了庆祝民盟六安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模范集体和优秀盟员,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学龙代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致贺词,与会人员观看了民盟市委会成立20周年宣传片和文艺演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