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传兵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3-15 08:3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机关全体人员、民主党派机关中共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开幕闭幕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中宣部、中组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习惯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关传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宣传宣讲,实现教育培训统战领域全覆盖,确保党中央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抓好分解落实,明确任务重点,抓住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激发各类经营主体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要加强队伍建设,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提高能力素质和办事效率,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杜绝铺张浪费,打造具有六安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