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传兵赴金安区、裕安区走访调研港澳台侨企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3-08 08:2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赴金安区、裕安区走访调研港澳台侨企业发展情况,市委统战部、金安区、裕安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传兵先后前往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兰迪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安徽工美服装有限公司和六安致京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流程、产品特点、市场前景等情况,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及诉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走访调研中,关传兵对各企业为六安经济建设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发展机遇,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自身新发展。希望企业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人才和企业来六安投资兴业,助力六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传兵指出,市委统战部作为港澳台侨企业“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打造更优越的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持续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