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传兵赴霍邱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3-07 08:5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前往霍邱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市教体局及霍邱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传兵首先来到霍邱县周集镇基层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场所依法管理、建筑消防安全、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交待县镇村要落细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随后,关传兵走进安徽省霍邱师范学校,实地走访学校传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临淮泥塑和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张玉柱剪纸工作室,与学校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在座谈会上,关传兵强调,要抓住发展机遇,主动作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在职业教育发展路上取得更大成果;要根据国家要求、市场需求,以发展师范类学校为重点,不断补齐自身短板,调整发展方向;要坚持全面与特色、理论与实践、教育与企业、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立足当地发展实际,高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与就业前景,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要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让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