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传兵出席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3-04 09:2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2日上午,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主委黄昕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谱新篇》的工作报告。

关传兵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在致公党安徽省委和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参政议政履职有力,社会服务成效显著,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更是六安高质量发展起步之年。关传兵希望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和广大致公党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与侨海优势,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高举旗帜始终同心同行,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线,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以更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推进六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

会上,宣读了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