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更高水平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3-03 09:5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1日下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方正对全市统战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传兵指出,2023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领域统战工作呈现新变化、新气象,要肯定成绩,提振信心,坚决扛起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担当。2024年,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和落实新时代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紧贴中心工作,推动统战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要加强领导,实干担当,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更高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苏曼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提升能力素质,细化量化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工作举措,为六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会上,通报了相关考核评价结果及获奖情况;金寨县、金安区、霍邱县、市工商联、市公安局作交流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