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来我市开展义诊及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2-29 08:4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7至28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率队来我市开展“中国侨联、安徽省侨联新春送健康——侨爱心义诊”及走访慰问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市侨联、金安区和裕安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中国侨联大力支持下,省侨联组织安徽中医药大学专家,来到金安区毛坦厂镇桃李社区、裕安区平桥乡平安社区开展义诊服务,广大居民享受到了送上门的优质医疗服务。李世蕴一行深入义诊现场,向医疗专家不辞劳苦表示感谢,与就诊群众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专家们贴心的服务、精湛的医术、科学的诊疗方案赢得了居民点赞。

义诊期间,李世蕴一行走进新加坡侨眷张从英及香港同胞宋芊芊家中,送上良好祝愿和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困难需求,叮嘱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助侨惠侨暖侨等工作,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六安春晖创业园是侨属企业,李世蕴一行走进园区,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园区规模、企业孵化、远景规划等情况,要求侨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届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