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抓好市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落实 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2-27 08:4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蔡奇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中共六安市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关于做好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措施》《2024年度全市招商引资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目标明确、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六安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重点工作,提升宣传工作能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是市委贯彻今年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的“任务清单”。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和重点工作,提升奋勇争先、走在前列的进取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建设工业强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扩大增量,关键靠招商引资。要改变传统的粗放招商模式,明确县区、开发区为招商主体,市直部门主要做好招商服务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招商专班作用,找准专班定位,优化组织架构,加强产业研究,做好协助招商工作,强化要素服务保障。要深入推进开发区改革,积极稳妥剥离社会事务,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抓招商。要在具体实践中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务实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招商精准化、专业化水平。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