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强调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2-27 08:4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6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市委书记方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方正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力服务六安现代化建设,理论武装工作成效明显,主流思想舆论巩固壮大,意识形态责任持续夯实,文化传承和文化产业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有力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

方正强调,六安历史悠久、文化荟萃、底蕴深厚,拥有不可多得的优势,新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定信心、趁势而上,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努力将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方正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各项工作,着力提升理论武装质效,着力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着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

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就2024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县区和单位作交流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