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传兵出席民革六安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2-25 15:1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3日下午,民革六安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民革六安市委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关传兵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在民革安徽省委会和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革六安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24年的工作号角已经全面吹响,关传兵希望民革六安市委会和广大民革党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不忘合作初心,在发扬优良传统中筑牢政治忠诚,在服务大局中发挥资源优势,在自我建设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口和突破点,聚焦“融长入圈”、合六同城化、“双招双引”、创优营商环境等,提交民革的优异履职答卷,持续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会上,民革六安市委会负责同志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新党员入党通知书,先进个人代表及新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