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六安市委会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2-24 09:4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3日上午,农工党六安市委会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农工党六安市委会主委孙学龙主持会议。

关传兵指出,2023年,在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和中共六安市委领导下,农工党六安市委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关传兵希望农工党六安市委会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省市“新春第一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市两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推动多党合作展现新气象;以全市中心大局为主线,推动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以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推动自身建设展现新活力,为助力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孙学龙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心聚力开新局;要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建言响亮发声,主动有为开展社会服务;要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纪律约束,注重关口前移;要在凝聚政治共识上达到新高度,在认真履职上作出新贡献,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