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潘东旭走访慰问老干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2-06 08:35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市长潘东旭亲切走访慰问在六安的正厅级退休老干部程世龙、刘庆德、汪永义、李乔,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六安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

每到一处,方正、潘东旭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送祝福、拉家常、听建议、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六安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与建议。

方正、潘东旭表示,当前的六安,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腹地广阔,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面临诸多重大发展机遇。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经验丰富、情况熟悉。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优势,为六安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市委、市政府将咬定“增速居前列,总量上台阶”的目标,集中精力抓发展,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不断把六安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老干部,认真倾听诉求,主动做好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市委、市政府的务实、细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六安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由衷高兴。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六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