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在调研春节期间安全和保障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2-05 08:5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国网六安供电公司,调研春节期间安全和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并向全市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晓晨,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先后参加。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方正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察看高速公路、国省干线、乡村道路等实时情况,听取全市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工作汇报。方正指出,当前春运遇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压力较大。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上下联动、加强研判、科学调度,全力保安全、保畅通。要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点,统筹做好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道路特别是山区道路的有效管控,安排更多警力下沉基层一线,不断优化管控措施,平稳度过春节前后出行高峰期。

在国网六安供电公司,方正听取公司去年工作成效和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特高压过境情况及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情况等。随后,方正来到电网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和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措施。方正向国网六安供电公司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坚守在电力保供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诚挚慰问。方正强调,要始终把大电网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扛牢电力保供责任,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研判、细致排查,第一时间回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乡居民用电保障工作。方正指出,当前,六安正处在大发展、大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根据六安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持续做好电网优化布局、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电网改造等工作,加快补齐短板,为六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