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传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5 08:5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来到裕安区城南镇、小华山街道,慰问困难群众、低保户、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在寒冬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从文,市直有关单位及裕安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关传兵迎着风雪前往城南镇潘岗村,走进困难群众吴杨家中,得知5人共同生活的家庭,两个大人患病,两个孩子上学,关传兵叮嘱吴杨养好身体、坚定信心,照顾好老人,培养好孩子,同时交代区、镇、村负责同志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低保户周杰住在小华山街道安惠小区,前不久丈夫去世,女儿读大学,生活困难。关传兵走进周杰家中,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勉励她乐观面对生活,照顾好女儿,依靠自身努力和各级帮助,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要求区、街道、社区要多关心关爱,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传兵还前往小华山街道上城国际小区,与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魏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向老人和女儿为我市司法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提前祝福老人龙年吉祥、幸福安康。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