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深入城区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5 08:4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日上午,副市长胡雪松深入城区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走访退休职工、困难职工、突发严重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胡雪松先后来到金安区望城街道、六安开发区,走访了侯义富、方学松、刘孝英等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子女就业、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并叮嘱随行部门和属地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把困难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喜庆安康幸福过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