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2-03 14:2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孤残儿童、低保户、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等,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

在退役军人吴允全的家中,方正详细了解他的部队经历以及目前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国家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过好退休后的生活。在六安市社会福利院,方正参观沉浸式绘本教室、美工室、感统训练室等功能区,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勉励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叮嘱社会福利院的老师们倾注更多的爱心和耐心,帮助孩子们更好融入社会。

在低保户吴莉家,方正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把日子过好,要求民政部门及街道社区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淠东派出所所长张中建因公牺牲,方正亲切看望慰问张中建家属朱涛,对张中建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她和孩子积极生活、干好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