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传兵赴霍邱县开展巡林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2-02 08:3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前往霍邱县开展巡林工作,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霍邱县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巡查。

关传兵首先来到彭塔镇慈佛寺村,与霍邱县慈佛园林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经营及森林防火等情况。在冯瓴镇三赵郢村东山洼林场,关传兵详细了解林场面积、树木保护、防火物资,现场查看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等细节。在巡林过程中,关传兵指出,春节将至,返乡上坟祭祖人员增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抓好防火宣传和隐患排查,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要持续抓好生态护林员队伍建设,加强防火巡查和火源管控,织密织紧森林防火网格;要做实做细林长制工作,认真履行各级林长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和严防盯守,持续强化森林资源保护,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屏障。

关传兵还前往冯瓴镇马台村,走进霍邱县水韵农耕中药材种植家庭农场,耐心询问碧根果树的栽种面积、生长、挂果、产出及林下种植牡丹的综合效益等情况。针对家庭农场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关传兵现场协调积极推动解决,并勉励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带动群众就业增收,赋能乡村全面振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