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在督导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时强调
强化务实举措守好安全底线 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2-01 09:4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深入裕安区石板冲乡,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务实举措、专班推进落实,坚持举一反三、全力整改到位,让群众方便、安全用气用水用电,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副市长胡雪松,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

在石板冲乡华燃天然气公司加气站,方正认真了解燃气管道建设使用、场站消防安全措施、管道安全检测等情况。他指出,居民用气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要落实专班负责制,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整改到位,确保群众安全稳定用气。要严把审批环节,强化监管执法,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民生领域问题解决好、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

方正强调,供气供水供电和安全生产事关千家万户,当前返乡人员增多,春节更是用气、用水、用电高峰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隐患,注重强化源头管控,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切实化被动为主动,从根本上减少问题发生。要进一步做好保障供应、优化服务等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保障用气用水用电供应顺畅,确保人民群众安心安全过年。

方正还随机走进石板冲乡部分群众家中,询问居民用气情况。他表示,市、区、乡将切实做好服务,满足群众日常用气需求,全力保障居民过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