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强调
从严从紧抓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1-30 08:57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优化信贷结构,持续推动企业融资和上市工作,加大非法金融活动打击力度,构建全覆盖的金融监管和风险防控机制,着力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领域风险隐患。要健全完善人才政策机制,深入落实“人才安徽行”有关要求,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为六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进一步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新建项目预审把关,从源头上防止“新形象工程”。要严格对照主题教育办指出的负面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完善零基预算制度,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加强“三公经费”管理,梳理共性问题,克服惯性思维,党政机关带头形成过紧日子习惯,切实把有限资金用到改善民生、促进发展上。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