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出席全市住建领域根治欠薪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4-01-17 08:4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14日下午,全市住建领域根治欠薪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胡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雪松指出,根治欠薪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作,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的高度,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千方百计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坚决防止欠薪问题发生。

胡雪松要求,要突出重点,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工资支付”,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排查欠薪风险,聚焦重点欠薪隐患,畅通投诉维权渠道,提升处置质效,强化制度落实和宣传指导,切实推动根治欠薪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应急准备,强化督查督办,协同发力、标本兼治,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通报了全市住建领域根治欠薪“冬季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各县区汇报了住建领域欠薪风险隐患排查及下一步化解措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