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出席“和衷共济 皖甘携心”援建甘肃地震灾区模块化房屋发车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5 08:4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13日,“和衷共济 皖甘携心”援建甘肃地震灾区模块化房屋发车仪式在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十辆大卡车装载着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迪股份)捐赠的总价值400万元的10栋模块化房屋驰援甘肃,为地震灾区送去爱心。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新泽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胡雪松出席活动并宣布捐赠车辆发车。

赵新泽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高迪股份的捐献行为。他表示,高迪股份为灾区人民千里传递温暖,帮助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既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家国情怀,也体现了安徽住建力量和六安的人文精神。希望更多企业像高迪股份一样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投入到驰援抗震救灾的工作中,积极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据了解,高迪股份近年来深耕装配式建筑、装配式桥梁和集成低碳产品,近年来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称号。“我们致力于要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企业。”高迪股份董事长助理高向东表示,企业作为经济社会的一部分,应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本次捐赠的模块化房屋可以为灾区群众改善居住条件,抵御寒冬,既是发挥企业特长,也是践行企业初心,为灾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