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传兵出席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主委例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15 08:37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主委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传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正在开展的第二阶段主题教育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融会贯通;要围绕中心善履职,将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自身所长结合起来,激发引导所属成员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更好服务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与时俱进强本领,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和标准,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协商讨论年度政党协商有关事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