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出席全市城镇开发边界局部优化暨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14 08:3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2日,全市城镇开发边界局部优化暨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胡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雪松指出,科学划定城镇开发边界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事关全市及各县区长远、高质量发展,各县区政府和自然资源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吃透政策精神,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城镇开发边界局部优化的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方案编制报送工作,推动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成果精准落地实施,切实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要维护编制成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规范城镇开发边界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就做好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紧迫感,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立足乡村区域差异性大、经济社会发展不平衡的客观实际,聚焦产业兴旺,因地制宜做好村庄规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质高效完成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部分县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