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
推动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12-13 08:5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听取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调研我市主题教育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汇报。

会议指出,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六安督导调研期间,对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对照整改、举一反三,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握关键环节,注重实际效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统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重点任务,突出抓好民生领域“小切口”专项整治,讲好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党课,深入践行“四下基层”要求,帮助县区解决发展难题。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针对中央巡回指导组、省委巡回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加强督导整改,做好补差补缺,从严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履行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各级主题教育办组织协调和统筹督促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