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 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12-13 08:4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军分区2023年国防动员与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党管武装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基本原则,党委议军是党管武装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圆满完成了国防动员各项工作任务。成绩的取得是军地双方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驻六部队官兵和广大民兵苦干实干、拼搏进取的结果。

会议强调,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党委议军、专题会议、党管武装工作述职等制度,持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大力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能力水平。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拥军爱民传统,认真抓好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等工作,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驻六部队和广大民兵要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六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