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12-12 08:3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致“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贺电精神、致2023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和首届“良渚论坛”、“2023从都国际论坛”贺信精神以及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贺信精神以及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今年各项工作,统筹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努力将今年工作收官好、明年工作谋划好。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精髓要义,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淠史杭精神,发挥我市历史文化厚重优势,不断增强六安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法治建设,不断提高依法治市工作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整治“四风”问题,一体推进“三不腐”,巩固拓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扛牢“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档案在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中的特殊作用,抓好档案资源建设,做好收集归档工作,加大档案开发利用,加快数字转型,全面提升档案信息化水平。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