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会见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12-07 08:5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对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副市长胡雪松,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会见。

杨善斌介绍了安徽建工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他表示,集团在大力推动传统业务专业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的同时,积极转型升级、扩大投资。六安资源丰富、生态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在智能装备制造、康养休闲度假、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领域开拓新的合作项目,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善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徽建工集团多年来对老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省属大型企业,安徽建工集团始终保持稳健发展态势,尤其是近年来积极谋划转型发展,改革成效加快显现。六安作为革命老区,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肥都市圈建设等战略机遇,借助外力、激发内力,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随着合肥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六安必将享受更大发展红利,成为一片发展热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六安将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共赢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