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传兵深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12-06 08:1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深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开展“四下基层”调研,现场查看问题,研究制定方案,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关传兵首先来到光华路与青年路交口,协调有关部门,妥善解决路灯及景观绿化移交问题。针对水岸华庭小区周边荒地问题,当场明确牵头部门,要求按照前期会议纪要,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建好管好生态停车场。关传兵登上骏景豪庭小区楼顶,走进地下车库,查看漏水及烂尾问题症结,探讨科学解决路径。就团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电等问题,关传兵现场厘清职责,交办具体工作,帮助社区及商户化解诉求。

在座谈会上,耐心听取社区、街道、金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后,关传兵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真正把群众的身边事,当成心头事、自家事、分内事,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水平;要注重求真务实,以实的作风、实的举措,办好利民、惠民实事,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效果导向,持续强化跟踪问效,齐心协力、担当作为,以解决群众身边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