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文明委会议强调
坚持为民创建工作导向 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22 08:4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20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文明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第八届六安市道德模范、2023年六安市文明家庭名单。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六安连续两年保持文明城市创建好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值得肯定。要不断优化调整工作举措,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坚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确保取得优异成绩。要坚持为民创建工作导向,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增强信心、树立形象的重要举措,找到常态化文明创建与便民利民工作结合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为了人民创建、依靠人民创建,聚焦群众关切的“小切口”,下足绣花功夫,让创建成果更好更多惠及广大群众。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宣传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六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