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全市三季度工作分析评议会上强调
强化争先进位 提振精神状态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10-25 08:35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23日下午,全市三季度工作分析评议会召开,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强化争先进位,提振精神状态,脱虚向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领导潘东旭、付新安、陈家本、车照启、李敏、刘洪洁、耿鹏、关传兵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三季度以来,在面对复杂宏观经济形势及全市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中,全市上下克服诸多困难,忙而不乱、紧而有序,广大干部精神状态进一步提振,经济运行、“三位一体”决定性工程、“链上大合肥、融入长三角、牵手大上海”、营商环境、科技人才、农业农村、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值得肯定。但也要看到,部分评价指标在全省位次不理想、部分经济指标位次后退等问题依然存在。要查找原因、找出病灶,系统梳理、条块结合,巩固现有成绩,加快补差补缺,充分履职尽责,一盯到底、抓好落实。

叶露中强调,四季度是全年决胜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色。要奋力争先进位,强化“不是先进就学习先进、不是第一就争当第一”意识,拉升工作标杆,学习先进经验,提升能力素质。要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两慢”问题,全面摸排、专题调度、系统治理,推深做实“精重促”行动,不断扩大有效投资。要把人才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加强企业用工监测,引导在外人员回流,掌握人力资源结构,拓展发展潜力。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抓好秋收秋种,研究方法路径,做好整地、清沟沥水等具体工作,加快推进全市鹅产业跃迁式发展,助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关键性工程落地见效。要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充分发挥“1+6+3”组织架构效能,进一步强化市级领导带头作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常态化开展“重畅决+民声呼应”工作,优化办理程序,压实办理责任,提高办理质效。全市各级干部要提振精神状态,珍惜现有岗位,注重充电储能,争取出彩出圈。各地各单位领导班子队伍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一心一意谋发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是非观,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对全市三季度工作作了点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主持会议并就分析评议指标体系调整进行了说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