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赴舒城县调研时强调
洞察市场趋势 加快转型升级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5-12 11:2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赴舒城县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开发区创新升级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及时洞察市场趋势,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舒城县委书记张秀萍,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公司、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刚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走访企业家,深入企业工厂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创新、转型升级、产品研发、补链强链、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交流。

叶露中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产业发展与转型步伐加快。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和融入现代化产业体系。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要及时洞察市场趋势,把握先机、抓住机遇,快速转变思维方式和发展方式,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力争在市场竞争的浪潮中赢得主动。

叶露中强调,开发区创新升级是“三位一体”决定性工程的决定性因素,抓住开发区创新升级就抓住了决定性工程的“牛鼻子”。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开发区在决定性工程中的决定性作用,聚焦开发区创新升级,全面强弱项补短板。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认真倾听企业家诉求,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厚植“亲商优商”良好氛围。要严实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