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四送一服” 助力企业引金融“活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5 15:15 字号:

今年7月份,舒城县刚毅电子因扩展业务需要购买新的厂房,但在谈妥了价格后,却在筹措资金方面陷入了困境。原来,因目前企业名下无房产等抵押物,银行无法提供贷款,在得知县金融服务中心正在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时,便试着通过“四送一服” 反映企业融资需求。

县金融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立即针对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在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后,将企业介绍到金龙担保公司,希望通过融资担保方式解决企业融资需求。7月底,金龙担保公司前往企业进行尽职调查。8月份,金龙担保根据客户需求,带领客户前往中行、农行进行商业洽谈。8月底,在金融服务中心协调下,中行和农行两家银行同意提供融资贷款,由金龙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刚毅电子承诺待购买的厂房办理过户后立即抵押给金龙担保公司。

2021年9月,金龙担保公司按照客户需求分别在农行担保贷款896万元、中行担保贷款700万元,共计融资担保1596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刚毅电子得以如期支付购买厂房的款项。

据了解,企业即将投入生产设备,“多亏了四送一服的协调,我们企业的这个项目才能及时落地,对我们的业务增长助力很大。”在企业新购入的厂房前,企业负责人陈丽华对于企业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