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并窗联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7 17:00 字号:

围绕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舒城县人社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破解服务企业、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问题,纵深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速。舒城县人社、税务、医保三部门召开社保费“并窗联办”暨“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协调会,国家税务局舒城分局派专员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办事大厅为企业及群众办理社保缴费等相关业务,真正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跑零距离”, 以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展“并窗联办”工作”以来,实现了税务、社保、医保三部门窗口相邻,咨询回复更精准、数据运维更快速、争议疑难问题快速响应,有效解决了企业、群众多地方办理、反复咨询、办理时间长等“堵点”“痛点”问题,从参保登记到社保费缴纳“一次办好”,节约了50%的等候办理时间,切实提升了办事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