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4 08:47 字号:

1月3日,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审议《六安市实施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强市关键性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副市长王红、郑刚、苏曼、孙学龙、胡雪松、魏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是党中央着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把“三农”工作作为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紧紧聚焦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加速崛起的坚定信心,全力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在全省走前头、作示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瞄准农业强市这个关键性工程,落细落实农业强市确定的“两强一增”、农产品深加工、乡村民宿建设、农村文化建设、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农村改革发展等重点任务,积极推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突出质量效益,强化部门协同,严实工作作风,紧盯“质量、速度、位次、激励项”,坚持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让一级放心、一级做好一级的事,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加快实现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的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