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手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发布时间:2020-01-10 15:3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安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手册

民营和小微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贡献了全国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和90%以上的企业数量。当前六安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发展成长对于我市高质量落实“六稳”要求、提高经济金融活力、实现区域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进民营和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金融服务的政策要求,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联合中国银保监会六安监管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市“四送一服”办公室编印了《六安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手册》(第二版),增加了最新政策解读,更新了26家银行机构网点分布和线上线下信贷产品,并提供“六安市融资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二维码链接供登录使用。希望此手册有助于畅通货币信贷政策传导机制,更好满足广大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需求。


附件:六安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手册2.0.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