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辖内征信系统接入机构合规管理工作例会制度》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发布时间:2019-09-27 08:5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办公室

 

六银办〔2017〕82号

 

 

 

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辖内征信系统接入机构合规管理工作例会制度》的通知

 

人民银行各县支行、六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农业发展银行六安市分行、各国有商业银行六安分行、邮政储蓄银行六安市分行、徽商银行六安分行、各股份制商业银行六安分行、各农商银行、金寨徽银村镇银行等接入机构:

    现将《六安市辖内征信系统接入机构合规管理工作例会制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六安市辖内征信系统接入机构合规管理工作例会制度

 

 

        

 

 

 

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    

 

 

 

 

 

 

 

 

 

 

 

 

 

 

 

附件

六安市辖内征信系统

接入机构合规管理工作例会制度

 

为有效履行征信管理职能,防范数据泄露风险,切实保障征信系统的安全运行和信息主体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六安市辖内征信接入机构合规管理工作,畅通工作交流渠道,巩固合规管理工作成效,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征信合规管理工作的通知》(银发〔2016〕300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一、例会主要内容

传达上级行政策精神、通报近期征信现场或非现场监管发现的问题、对征信接入机构合规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热点问题进行定期讨论磋商、开展征信合规管理专项培训等其他相关内容。

二、成员单位

人民银行各县支行;六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农业发展银行六安市分行;各国有商业银行六安分行;邮政储蓄银行六安市分行;徽商银行六安分行;各股份制商业银行六安分行;各农商银行;金寨徽银村镇银行等接入机构。

三、工作机构和职责

    六安市中心支行征信工作分管领导为例会召集人,成员为以上各接入机构的负责同志。例会成员单位征信牵头部门的负责同志担任例会联络员,负责例会有关事项的具体落实工作。

    例会由六安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负责具体承办。主要负责例会的组织、联络和协调工作;根据召集人的提议或成员单位的建议,研究提出例会议题;汇总并通报成员单位有关工作情况;协调、督促成员单位履行工作职责和落实例会决定事项;承办例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工作规则

    例会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同志主持,原则上每年召开次

数不少于两次,其中上半年、下半年各召开一次,并以会议纪要

形式明确会议内容和议定事项,印发有关部门,同时抄报合肥中支征信管理处。

例会成员单位成员、联络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报例会承办部门。根据工作需要,例会可邀请其它部门、单位参加会议,研究相关工作。

五、工作要求

    例会制度要发挥统筹策划、联系协调、督促指导、检查落实

的职责。各成员单位要主动研究我市征信合规管理的有关专题,

认真落实例会的工作布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合作、形

成合力,共同做好我市征信合规管理工作。

    六安市中心支行于例会召开前一周将会议通知纸质文件下发至各成员单位办公室,并通过征信业务人员微信群转发电子版通知,各单位应根据通知要求提前准备好会议汇报材料。

    参会人员务必严格按照例会制度要求按时参加,不得无故缺席,无法出席会议的须提前向例会承办部门请假报备,并安排各自B岗或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人民银行各县支行要做好会议精神在辖区内接入机构的传达工作,加强征信合规管理。人民银行各县支行应根据本制度制定各自辖区的合规管理工作例会制度。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内部发送: 各行领导、办公室、征信管理科。

 

  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印发

 


附件:六安市辖内征信系统接入机构合规管理工作例会制度.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