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六安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市级政府权责清单市级公共服务清单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委编办发布时间:2023-12-07 16:5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政〔202361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要求,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依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国务院及省政府调整权力事项等情况,市政府对全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市级政府权责清单、市级公共服务清单、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进行了修订。现将新修订的《六安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六安市市级政府权责清单(2023年版)》《六安市市级公共服务清单(2023年版)》《六安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3年版)》予以公布(具体内容在各部门门户网站公布)。

清单公布后,《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六安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市级政府权责清单市级公共服务清单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六政〔202277号)即行废止。

 

 

六安市人民政府

2023127    


附件1、六安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doc

附件2、六安市市级政府权责清单(2023年版).docx

附件3、六安市市级公共服务清单(2023年版).docx

附件4、六安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3年版).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