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公交246建议延伸至皖西大裂谷
留言时间:2022-07-10 17:0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105
第一建议城乡公交246路延伸至皖西大裂谷风景区有利用旅游事业快速发展 第二228路直达毛坦厂人流量大于246路人员,这样一来有利用246路区间直达和客运的预计的效果 第三张店枢纽站有其它班次路过皖西大裂谷但是时间上不利于旅游业发展,希望交通局现场调研一下,整合区间班车和枢纽站开目的地 第四游2直达东石笋一天只有4趟,都没有整合成比较有利于市场客观需要,请问调整运营管理方式和金安整体形象窗口,从六安南站到皖西大裂谷风景区整体把旅游事业和经济发展搞上。
回复单位:市长热线网络中心  发表于:2022-07-13 18:26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标题为“关于城乡公交线路延伸的相关建议”的留言已撤回。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您再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