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社保卡
留言时间:2022-01-26 16:0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876
过年回来在孙岗镇农行办理了第三代社保卡,但是今天去孙岗社保所,说在农行办理的不行,需要在农商银行办理的才可以,三代社保卡不是全省统一的吗?如果还这个银行办的,和那个银行办的不一样,那还算什么统一?三代社保卡根本目的就是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这样搞,是不是有悖初心?我二代升级三代又有什么意义?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2-01-29 14:52
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您沟通得知,您所反映的问题是您的母亲在更换三代社保卡后,因其社保卡开户银行为农业银行,致其无法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保费。 经核查,金安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自2011实施之日起一直使用的是六安农商银行(原安徽省农村信用联社)的存折或银行卡进行缴费划扣。了解到,您母亲有六安农商银行的缴费存折,我单位工作人员已告知您直接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保费存至存折即可,您对此表示认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相关具体事宜,您可咨询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564-51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