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保险
留言时间:2022-01-26 15:5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525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很多单位都可以领到生育津贴几万元钱,舒城县人民医院职工有没有买生育保险,生育津贴怎么领取?请问孩子自费疫苗可不可以刷父母医保卡,自费疫苗如果不打,后面会不会影响上学?以上问题,求回复谢谢。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2-01-28 16:38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政策规定,舒城县人民医院在职职工应该依法参加职工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原按企业缴费费率的企业女职工,享受生育津贴待遇,机关、事业单位女职工不享受生育津贴。舒城县人民医院为我县事业单位,根据现行的生育保险政策,其女职工不享受生育津贴待遇。 另外,根据现行的医保政策,目前,孩子自费疫苗尚不能刷父母的医保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可致电0564-86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