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辰北城国际小区业主装阳台窗户时,国谦物业不让业主拆阳台铁护栏
留言时间:2022-01-15 18:5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4280
北城国际小区业主装阳台窗户时,为了所谓的统一美观,物业不让业主拆阳台铁护栏。阳台那种铁栏杆时间长了容易生锈,最终还是影响小区的美观度。阳台窗户装好后业主想拆时,就很难了。小区部分3楼的房子本身没护栏,天生已经达不到所谓的统一美观了,为什么还要阻止业主拆护栏。况且小区部分住户已有拆除护栏的现象了,物业到目前为止为什么还要刻意阻止业主拆护栏。 护栏拆了,小区的美观度还可以真正统一美观。 纵观六安小区,估计也没哪家会阻止拆铁护栏的。北城国际小区旁边的佳源巴黎都市小区也是可以拆的。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2-01-21 17:28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阳台护栏能起到安全防护作用,如果生锈,物业会安排养护,保持楼体外立面的统一是物业管理条例第六条的要求,整个小区并无拆除护栏的情况。 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安区城北乡物业办联系,电话0564-371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