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渡大桥施工
留言时间:2022-01-15 13:5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197
黑石渡大桥半封闭施工已近一月,但目前看半边施工进度仍不理想,施工期间黑石渡大桥早晚上下班经常出现堵车现象,不仅严重阻碍交通,还有安全隐患。还有半个月就春节了,到时人流量急剧增大,黑石渡大桥又是一个交通要道,势必会造成交通堵塞,严重影响人们生活和工作。我想咨询下,黑石渡大桥施工什么时候结束?如果春节前不能全部结束,能否将现在施工的半边搞好,在春节期间正常开放使用,春节后再封闭施工,避免不必要的影响。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2-01-21 18:05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公路分局养护人员与施工单位对接,一旦砼强度达到龄期就会立即放行,现确定于2022年1月19日黑石渡大桥的两头伸缩缝开始放行,中间路段的伸缩缝将于2022年1月22日放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县交运局公路分局,电话:0564-5026713。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