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办理电动车牌照却始终没有牌照可以领取
留言时间:2021-12-20 12:0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841
自从交警部门发布六安市电动车上牌的通知之后,我便从微信小程序申领了电动车电子行驶证,并且预约了网点上牌,当我去网点领牌照时,网点工作人员告知我他们把我的牌照弄丢失了,我询问工作人员牌照丢失应该怎么办,工作人员告诉我让我拨打微信小程序里的投诉电话0564-3927366,但一直打不通,我试过重新申领牌照始终无果,12.18日城管将我的电动车拖走,告知我需领电动车牌来拿回我的电动车,结果我预约牌照,无论去哪个邮政网点,都告知我牌照无库存,预约不了,我始终找不到一个可以真正解决问题的部门,故而只能求助百信畅言,希望政府能帮忙解决问题,我每天上班没有电动车出行很不方便。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发表于:2021-12-23 21:04
您好!因我市电动车上牌业务已接近尾声,部分网点号牌已发放完。已电话联系该驾驶人告知领取地点。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