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在园林路人民公园绿地边栽种树木等绿植来阻止不文明停车践踏绿地
留言时间:2024-01-11 09:0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89
园林路旁边的人民公园绿地经常有人利用一两处无路障可以将机动车辆开进万达华府南门对面绿地上停车,此行为既践踏公共绿地,也影响城市文明形象,建议在容易给可乘之机停车的绿地边处栽种树木等绿植或者设置路障来阻止不文明停车践踏绿地。
回复单位:市城管局  发表于:2024-01-17 15:33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收到您的来件后,辖区中市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勘查处理,经辖区中市大队现场查看,现场并未发现车辆违规停放。因机动车违停现象具有流动性大、反弹性强的特点,如果您发现该处有车辆违停影响交通的现象,请在工作时间内(08:00-12:00;14:30-17:30)拨打中市大队办公电话,大队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置,对拒驶离的行为将通过违停APP采集上传。1月16日经金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对处理结果表示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致电六安市城管局金安执法支队中市大队:0564-3315862。